首页 > 资讯

移卡 2023 年商户解决方案和到电商业务高速增长 商业化能力持续提升

2024-03-21 23:18:37 · lingshouke

3月21日,中国领先的基于支付的科技平台——移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卡”或“公司”,股份代号:09923.HK)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与上年同期相比,移卡2023年收入同比增长15.6%,至人民币39.51亿元;反映核心经营业务和财务表现的经调整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160.6%,至人民币5.56亿元。

报告期内,商户解决方案的收入较2022年同比增长17.2%至人民币3.63亿元;到店电商服务GMV录得超过人民币43亿元,同比增长30.3%。

两大业务快速增长主要由于移卡长期以来对商户需求的精准洞察积累,及通过AI、大数据打造的丰富产品矩阵,带动了产品变现能力及线下商户付费意愿有效提升。

到店电商业务方面,移卡通过技术和产品强化了自身的渠道管理和内容服务能力。

具体来看,移卡到店电商在2023年覆盖了抖音、美团、快手、小红书、微信视频号、高德地图、拼多多等多个平台。同时,移卡与数十万名KOL展开合作。移卡打造的标准化中台工具能够帮助商户准确定位消费群体,针对不同流量平台属性和消费者群体提供图文、直播和短视频等多种内容服务,帮助商户获客、留客。

业绩报告显示,未来移卡还将对餐饮、酒店旅游、综合、电商等垂类采用更精细化的行业运营策略,打磨中台运营能力,并整合支付和商户解决方案的能力和商户资源,进一步打造商户全案数字化营销能力。

商户解决方案方面,移卡研发的元宇宙小游戏Yverse于 2023 年正式上线,助力商户打造元宇宙空间,通过沉浸式元宇宙小游戏开展深度私域营销。游戏上线后商户私域社群周活跃率从12%提升至37%,用户留存率从30%提升至70%。

说点什么... 共有条评论

热评 更多>>
  • 新春献辞|这当然是历史的节点

  • 今秋什么时间吃蟹最佳?盒马发布《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

  • 东方甄选独立App上线,新东方认真“单干”能成吗?

  • 认养一头牛IPO疑云:3年砸10亿销售费,靠“忽悠”撑起185亿估值?